101010

一些心事。

2014.07.17

龙丰街道复退军人身体检查。
今天是第二天
人少了好多
昨天那个场面真是。。。
我在心里面骂了多少次尼玛
还是得鞍前马后地跑
医院太坑爹
可是被吼的是社工
我不厌其烦地解释安抚
端茶倒水扛风扇
装着装着也就成了真
心态也平和
不论他们怎么大吼大叫
始终都平心静气微笑对话
有个阿伯好大嗓门在跟我发牢骚
“他妈真是的。个破医院。等这么久!你们跟他们说一下吗!吧啦吧啦!靠!我们都还没吃饭在这等”
我可怜巴巴说“伯伯我也没吃早餐。。。”
他看都不看我“你减肥”
我。。。
我说我也好饿。。。
他说叫你男朋友给你送早餐
停了一下
能不能让他顺便帮我买一份?
我。。。

到后面陆续有检查完的老兵要走了
见到我会好开心地打招呼
有吼过我的跟我说对不起啊我们这些老大粗有没有吓到你
也有阿伯说妹子你好懂事真乖
还有拉着我手说谢谢的
几个豪爽的阿叔要去吃早餐还特别欢乐“妹纸!跟叔去吃早餐咧!”

然后 晚上回去又开始晚睡强迫症 明知第二天又要起个大早 可是还是玩泡泡龙要到一点多 是不是得治。。 如果我这个项目 五天 坚持下来了 要好好奖励自己!
评论

© 1010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