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一些心事。

2014.07.17

昨天其实想跟高大大聊聊天
觉得自己工作挺累
结果被他认为我要大伙等我一个人
不知道怎么跟他讲我不是这个意思
后来他道歉 我也就顺着台阶下
也没有解释
在ins上看到他没空
就先睡了

我不太会解释也不喜欢
特别遇到三言两语说不清的事
只怕越描越黑
常常是破罐子破摔
昨天吃宵夜的时候想想
这样不好 所以破天荒地找高大大说清楚
说完他听不听得懂我不知道
至少我自己是觉得我讲过了你要怎么理解是你的事了

昨晚早睡
睡到半夜被东海啸掀了被子说起来吃宵夜
我怒号一声继续睡
尼玛还拍我屁股
我怎么有个这样的姐
吃完胃里火辣辣的
躺在床上聊天
现在家里的情况好复杂
但是我最小 
做起事说起话来又会比哥哥姐姐们方便很多
到目前为止
我的觉得是*做事一定要积极
*慎言慎行 有些话该讲不该讲的 要有数
*用时间看人 
那些看上去很厉害的也许只是满嘴跑火车比较厉害
真正厉害的其实是默默承担办公室里大部分重要工作却很少出声的人
也有平时动不动要顶你的人
关键时刻跑得那么快
反倒是高冷傲娇的 总能雪中送炭
*控制情绪 淡定 时刻保持温柔
我觉得温柔是女孩子的最大优势
不是那种毫无主见的妥协叫温柔
外柔内刚 将温柔当做武器 达到目的

这是这最近工作以来实践到的
特别工作对象几乎都是参战老兵
温柔的力量特别大



可是为什么总感觉没有特别的心动的感觉

感觉更多是因为心软 才跟他在一起

不论怎样 在一起就得好好的

我会尽责



前路险恶啊




评论

© 101010 | Powered by LOFTER